老外被冥婚紅包嚇壞!看到龍貓錢包不敢撿...怕被貓巴士載走?

▲▼美籍男子克里斯先前撿到「冥婚紅包」,這次又碰到「龍貓錢包」,讓他只拍照不敢撿。(圖/翻攝自克里斯臉書)

▲美籍男子克里斯先前撿到「冥婚紅包」,這次又碰到「龍貓錢包」,讓他只拍照不敢撿。(圖/翻攝自克里斯臉書)

實習記者袁茵/綜合報導

台中33歲美籍男子克里斯(Chris)於上(6)月8日撿到一個裝有頭髮和錢的紅包,事後才從妻子口中得知「冥婚紅包」,嚇得趕緊丟到垃圾桶,還開玩笑稱「我有2個老婆嗎?」克里斯近日在路上看到「龍貓錢包」,這次他只拍照不撿,在臉書寫著「想騙我第二次!」

克里斯於19日在臉書貼出一張照片,並開玩笑地寫下「想得美台灣…被你騙過一次,你應該覺得丟臉…現在還想騙我第二次!」只見一個小小的淺藍色龍貓錢包躺在地上,看起來有些髒髒舊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此事,克里斯好友洪健昌再度為他繪圖,一旁附註「克里斯今天又看到路上有皮包了....這次學乖沒有撿了!雖然是龍貓造型的....撿了可能會被貓巴士載走吧」。

克里斯來台灣生活近5年,娶了一名台灣太太Kim。克里斯在6月8日上班途中撿到紅包袋,打開發現一撮頭髮和5個1元銅板,詢問老婆後才得知台灣的冥婚習俗,嚇了一大跳,趕緊把紅包丟到垃圾桶。克里斯表示,當時他嚇得「心臟像瞬間掉進胃裡」,不禁心想「天啊!我有2個老婆嗎?一個是活的一個死的,我要怎麼辦?」。

▼洪健昌再度為好友克里斯畫畫,還笑稱「撿了可能會被貓巴士載走吧」。(圖/洪健昌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洪健昌再度為好友克里斯畫畫,還笑稱「撿了可能會被貓巴士載走吧」。(圖/洪健昌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