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飆藍寶堅尼害2命 小牛富少傳將與女友冥婚

▲▼ 富少游瀚甯瞻仰遺容無被推出告別式會場。(圖/記者柳名耕攝)

▲富少游瀚甯瞻仰遺容被推出告別式會場。(圖/記者柳名耕攝)

記者胡治言/報導

富少游瀚甯駕駛藍寶堅尼在台北市自強隧道狂飆失控,造成劉姓女友及張姓工人喪命,游男日前出席張男的安息禮拜,送張男最後一程。而現在更傳出他將與不幸逝去的劉姓女友舉辦冥婚。

根據《周刊王》報導,富少游瀚甯的父親游明裕與龍巖集團總裁李世聰頗有私交,因此將委託龍巖集團籌辦劉女告別式與冥婚事宜。知情人士透露,劉女私下早就稱游家雙親為「爹地、媽咪」,兩人原訂明年結婚卻不幸發生意外。游瀚甯在得知劉女身亡就立刻向爸媽表示:「請幫助我完成我和小兔(劉女)的結婚心願。」

游家日前已正式向劉女雙親提出「冥婚」,因禮俗有點複雜,加上劉女的信仰為罕見的「日蓮正宗」,所以到時游家也會請教李世聰、龍巖相關問題。據悉,李世聰已責成下屬全力協助冥婚一事。

▲日前一輛藍寶堅尼在自強隧道飆速,釀2死3傷車禍。(圖/記者趙永博攝)

▲富少駕藍寶堅尼在自強隧道飆速,釀2死3傷車禍。(圖/記者趙永博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