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月惠風波掃到柯P 北市府澄清:沒說「不要被媒體操弄」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因為咬女警一案由黑翻紅的屏東無黨籍議員蔣月惠,21日上午意外現身台北市長柯文哲活動。但男女版柯P歡天喜地見面,卻因為柯文哲一句「妳不要聽她(媒體)的話」,讓蔣月惠對柯P的幻想破滅。由於蔣月惠疑似因為聽到北市府人員說「不要被媒體操弄」,而大為不滿,對此,北市府澄清,市長與市府同仁也並未說出「不要被媒體操弄」等話語,盼媒體報導時勿再撰述相關內容。

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說明,柯市長與蔣月惠議員之見面「並未事先安排」,市長除了與議員禮貌性的握手外,也詢問議員身體狀況,市長與市府同仁也並未說出「不要被媒體操弄」等話語,盼媒體報導時勿再撰述相關內容。

據了解,此次蔣月惠、柯文哲的「南北、男女版柯P會」,是在媒體的操作下才成行,北市府高層也坦言確實不知情,看到報導後才知道此事。而蔣月惠21日上午接受平面媒體專訪後,隨即驅車抵達北投與柯文哲見面。

▲蔣月惠拜會柯文哲。男女柯P、南北柯P相見。(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一句話蔣月惠超失望:不爽當女柯P

蔣月惠21日上午抱著見偶像的心態,驅車到北投與柯文哲打招呼,一見到柯文哲便熱情上前熊抱,讓柯措手不及。隨後媒體打趣問說「要不要再抱一下?」,柯文哲趕忙插話說「你不要聽她的」,躲過尷尬場景。

但柯文哲這句「你不要聽她的」,似乎踩到蔣月惠地雷,稍後受訪時先是酸柯文哲,「現在發覺柯文哲也是一個政治人物」,以前喜歡他是因為很可以表現自己、很可以開玩笑的、很親近的,可是我今天接觸到他的時候,「他也其實是被擺佈的,為了他的政治前途」,直言見到柯文哲本人後是有點失望。

蔣月惠說,今天柯文哲能夠當選選市長,事實上他也是媒體的寵兒,是藉著媒體免費幫他宣傳,他才可以選上市長,「他怎麼可以來的時候叫我說,他們旁邊的人叫我說,你不要被媒體操弄、叫我不要配合,我覺得這不應該。」

蔣月惠說著說著,越想越氣憤,你成就了別人等於圓滿了自己,這是一來一往的,不要只管你獲得好處,「然後就覺得別人是為了新聞,我來是為了配合媒體來操弄,我聽到這句話有點不開心」;至於以後還會想被叫女柯P?蔣說,這個女柯P是媒體叫的,「我不爽!我不要!」

▲蔣月惠拜會柯文哲。男女柯P、南北柯P相見。(圖/記者陳家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