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大葉大學創辦人葉松根「家中辭世」 享壽78 歲

▲▼彰化大葉大學。(圖/記者林昱均攝)

▲大葉大學創辦人今清晨辭世。(圖/記者林昱均攝)

記者莊智勝/綜合報導

大葉大學創辦人葉松根19日清晨在彰化住處辭世,享壽78歲;家人表示,當時清晨6時許前往呼喚葉松根起床,但卻發現時他已無氣息,雖然緊急通報救護車送醫,但經急救後仍宣告不治。消息傳回大葉校園後,校方同仁也感到震驚,坦言創辦人的死訊來得太過突然,日前還曾見到他在校園裡散步,但今早卻傳來驟逝消息。

葉松根於民國79年創辦大葉工學院,87年8月改制為大葉大學,創校迄今29年。校方人員表示,葉松根私下待人相當親切,也會關心校內是否有需要照顧的清寒學子;雖然葉松根年邁,但身體還算硬朗,平時都能見到他在校園中散步、走動,且6月份時他還曾回校參加畢業典禮,對於校務相當熱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9日清晨6時許,家人發現平時早起的葉松根還在房中,便走進房內察看呼喚他起床,沒想到葉松根卻已無氣息,雖然緊急送往醫院救治,但在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經急救後宣告無效死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