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學姊」爆紅 丁守中放話有「學妹」

▲丁守中競選團隊發表 丁守中 張善政 王育敏▼             。(圖/記者張榮恩攝)

▲丁守中。(資料照/記者張榮恩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幕僚「學姐」黃瀞瑩因《木曜4超玩》一日行程影片爆紅。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表示「有學妹」,但卻沒說明誰是「學妹」,僅批評台北市城市競爭大幅下滑,都是因為台灣的政治太看表象和民眾一時的感覺。

《木曜4超玩》播出市長柯文哲一日行程,短短7天影片就突破600萬次點擊,黃瀞瑩也因此爆紅,成為「國民學姐」。

▲▼柯文哲赴台北市議會市政報告備詢,柯市府幕僚「學姐」黃瀞瑩。(圖/記者季相儒攝)

▲柯市府幕僚「學姐」黃瀞瑩。(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面對柯文哲團隊網路行銷再創話題,丁守中19日參加數位經濟創新論壇(DIF)時回應,外界質疑他選戰策率太過保守,他會再加強,多針對各式議題表達意見,並在電視媒體上曝光,讓更多人看見自己的其他魅力。

至於「學姐」爆紅,丁守中稱「有學妹」,但當媒體進一步追問誰是學妹時,丁守中未多說,而是指現在台灣的政治太看表象及民眾一時的感覺,並無法提升台北的城市競爭力。

據了解,丁守中原本的女發言人劉思吟,因出國念書離職,目前團隊也有意尋找年輕人加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