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總統比一比!克羅埃西亞VS.台灣 網怒嗆:人比人氣死人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克羅埃西亞在剛剛結束的2018世界盃足球賽中取得亞軍,締造歷年最好的成績,親臨現場的女總統科琳達基塔諾維奇(Kolinda Grabar-Kitarovic)也意外成為眾人焦點。台灣知名作家王丰16日就在臉書上傳總統蔡英文6月出席3軍6校聯合畢業典禮時,特勤在一旁隨車護駕的照片,以及克國女總統科琳達穿球衣觀戰的照片做為對比,感嘆台灣的民主根本是「偽民主」,引起網友熱議。

現年50歲的科琳達日前自費坐經濟艙,搭機前往俄羅斯觀賽,保養得宜的身材、外表受到各界關注,賽後也親切的走入更衣室,和球員們拍照留念。反觀蔡英文6月29日在國防大學復興崗校區參加3軍6校聯合畢業典禮時,北投中央北路至稻香路道路封閉,附近國小也停課一天,被批「根本擾民」。

王丰16日PO出這2張照片並寫下,「兩張照片說明台灣根本是偽民主,台灣的民主是她作主我們當奴。人家的女總統親民愛民,我們的女總統以民為奴狗。」吸引許多網友忍不住留言表示贊同,「台灣的民主只是政客在斂財的工具」、「台灣女性當官,馬上官像十足⋯馬上與人民用拒馬隔離」、「人家的總統人美心也美」、「執政無能!鬥爭無所不能!」、「人比人氣死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