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全代會強調「改革勝國民黨」 洪孟楷:花言巧語

▲▼兼任民進黨主席的蔡英文出席全國黨代表大會。(圖/記者范綱儀攝)

▲兼任民進黨主席的蔡英文出席全國黨代表大會。(圖/記者范綱儀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民進黨15日舉行全代會,並在會前舉辦「改革政績一定營」共識營。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在共識營致詞時列舉這2年來的執政成果,更自豪這些改革都是國民黨做不到的事。對此,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表示,任何的花言巧語及口水抱怨,也掩蓋不了施政無能的事實,民進黨做不好就讓人民選票制裁,這才是民主的常態。

洪孟楷表示,蔡英文今天在全代會上的發言,完全證明了過去兩年多來執政無能事實,只會怪罪在野黨的性格,一覽無遺,更看出蔡政府施政「內外交迫」的困境。我們要問,錯誤的年金改革是國民黨逼你的嗎?一例一休反覆修正讓勞資雙方及社會三輸是國民黨引起的嗎?兩岸關係停滯不前難道又是國民黨的錯嗎?年輕人看不到希望、經濟沒起色難道是國民黨拖累的嗎?

洪孟楷說,號稱最會溝通的政府,有試著跟人民和在野黨溝通嗎?謙卑再謙卑,可曾有對台灣社會謙卑過?整個政府及國會多數在民進黨手上讓過去兩年多的台灣是如何的空轉,難道這些蔡英文都視而不見,認為自己沒有一絲責任嗎?只會批評跟抱怨的蔡英文沒資格執政。

洪孟楷指出,而看到民進黨推出的年改廣告,更是把陳水扁也拖出來怪罪指責,連民進黨都不同調的此時,還好意思指責其他人嗎?這樣充滿激化族群的廣告,看在奉獻一生卻被民進黨政府刪掉退休金的軍公教人員及家屬眼裡,只會感到更加的寒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