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富少「炸隧道」害命 網紅車友PO黑白照:不敢再開快車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富少游瀚甯6日清晨駕駛藍寶堅尼在台北市自強隧道狂飆,卻失控撞上工程車,造成劉姓女友和1名工程人員當場死亡。當時,跟車在後的陶姓車友,是事發後的第一目擊者及報案人。10日早上陶男於IG上貼出事發黑白車輪照,並發文表示,雖然自己並非肇事者,但也必須負很大責任,今後也不敢再開快車。

▲▼             。(圖/翻攝自陶男Instagram)

▲陶男於IG上貼出黑白車輪照,並指出今後再也不敢開快車(圖/翻攝自陶男IG)

身為健身網紅及YouTuber的陶男在IG貼文提到,當時拿著手機撥打119,看著破碎的零件和血淋淋的畫面,無法相信兩條生命就這樣結束了,那畫面已永久烙印腦海裡。同時,陶男也提到,超速就是不對,不管再怎麼有技術,就是藐視別人和自己的生命。

陶男最後在文末提及,希望大家可以記起他的教訓,做事要謹慎,今天是他運氣好,沒有傷害到其他人,能夠活著就是一股強大的前進動力。而對於陶男的此番言論,部分網友對他勇於承認錯誤的態度表示讚賞與鼓勵,而另一部分的網友則痛罵他做了不好的示範、道歉誠意不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