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屁股拖「5m長釣竿」!阿伯橋上超車…苦主小腿衰吃一竿

▲▼阿伯機車後方拖了5公尺長的釣竿。(圖/翻攝爆料公社)

▲阿伯機車後方拖了5公尺長的釣竿,場面相當驚險。(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阿伯你那根太長了啦!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表示7日上午騎車行經忠孝橋,但一位阿伯騎士後方卻拖著約5公尺長的釣魚竿,甚至還在橋上機車道超車、蛇行,極富彈性的釣竿當場掃中原PO小腿,害得他一度以為快要摔車,怒PO文嗆「伯伯,你到底要釣誰?」

照片中,白衣阿伯騎著機車在忠孝橋處停等紅燈,車右側後方竟然突出一根藍色的釣魚竿,不斷向後延伸至少長達5公尺,害得原PO也不敢靠近,只能在遠處停下等待紅燈轉綠;原PO表示,事實上在拍照之前就已跟這根釣竿交手過一次,當時阿伯機車後方拖著一條「藍尾巴」,宛若彗星一般劃過忠孝橋,還在不寬的機車道上超車、蛇行,害得原PO小腿硬生生吃了一竿,一度險些摔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誇張的釣竿照被轉發到爆料公社粉絲團後,網友看了也紛紛傻眼,「放長線,釣罰單」、「騎機車釣竿要用揹的啦,不要這樣害人害己」、「這也太長了吧,超危險」、「這個右轉就好玩了!」但也有網友提醒,阿伯的釣竿是第一節的塞子掉了,再加上背袋疑似又沒拉,因此才會突出這麼長,「阿伯應該也不知道釣竿沒收好,上去提醒他一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