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色狼亂摸女孩! 「武術狂司機」2下制伏:怕扭壞他

▲▼公車司機相當英勇,色狼完全無力反抗。(圖/翻攝自陸網)

▲公車司機相當英勇,色狼完全無力反抗。(圖/翻攝自陸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24歲女孩琳琳4日清晨搭上大連26路公車,但才坐了兩站就發現,一名色狼在偷摸她的腿,還向別人下手,因此向司機投訴,而對方彷彿正義使者,幾下就控制住的猥褻男子。

根據新華社報導,琳琳在上班的路途中,發現男子故意撫摸了自己的腿,而她看了一眼發現,這名色狼以前就曾猥褻過他,趕緊躲開。她在旁觀察後發現,色狼用一隻手扶欄杆,另一隻手貼在身體上,手掌向外放,有女生接近就偷摸屁股、腿部。

▲▼公車司機相當英勇,色狼完全無力反抗。(圖/翻攝自陸網)

琳琳鼓起勇氣告訴公車司機,「車上有色狼,就是那個穿藍衣服拿包的,在摸女孩...」,而司機馬上鼓勵他「不要害怕,先回到車上指認男子」。司機請琳琳報警後,也同步疏散了其他乘客,把車門都關閉後,留下色狼一人。

男子不承認猥褻行為,不斷試圖想要下車,但都被攔下,竟動手打了司機一拳。不料41歲的司機其實是武術狂,練過螳螂拳、拳擊和散打,還曾加入武術協會,沒兩下就掐住色狼。

事後司機透露,當他接到女孩的求助後,內心被女孩的勇敢觸動了,因此決定要把色狼控制住,交給警方處理,當時都不敢用力,就怕把對方扭壞了。琳琳也表示,「大哥能仗義出手,作為乘客非常有安全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