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機車又肖想iPhone 臨時工偷到解不開 怒丟水溝

▲▼李姓男子沒錢買IPHONE用偷的,身影遭監視器拍下。(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李姓男子沒錢買IPHONE用偷的,身影遭監視器拍下。(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記者李忠憲 /中市報導
李姓臨時工因經費有限,買了工作代步用的二手機車但又嚮往最潮的iPhone,在龍井的一輛小貨車偷到iPhone後,興高釆烈想使用卻無法解鎖,一氣之下竟將手機丟入水溝。李男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但半個月後警方依然找上門,他百口莫辯只能坦認,遭依竊盜罪嫌送辦。

烏日分局6月中某日上午接獲張姓民眾報案,他開貨車到龍井區新興路辦事,心想只是短暫停車,就沒將iPhone 6s手機帶下車,結果回車上時竟發現手機不見了,手機當時購買約3萬元,內有許多珍貴照片和客戶資料,希望能找回。警方獲報立刻到場蒐證,經連日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發現竊嫌是38歲李姓男子,犯案後騎車離開,7月5日通知他到案說明。

李男看完監視器畫面後坦承手機是他偷的,他供稱,一個人從屏東北上到台中做臨時工,生活拮据,因工作需要,日前才花2萬7千元買一輛中古機車代步,但內心更盼望能擁有一支又潮又炫的iPhone手機。當天上午,他看到小貨車上有一隻iPhone,四下無人,順手拿走。他本來把玩看看,結果試了很多次卻無法解鎖,由愛生恨的他一氣之下就把手機丟水溝,本以為沒人會知道,哪知道警察這麼厲害。

被害人得知心愛手機被丟水溝,也已不知去向,痛罵竊嫌「太可惡!」,警方除依竊盜罪將李嫌移送法辦,也呼籲民眾應妥善保管自身財物,做好防竊措施,才不會遭小偷盯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