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伴頂不進去「像撞牆」超尷尬!絕望石女苦等32年終於破處

▲▼美國女子天生罹患「陰道痙攣」,等32年終於破處。(圖/翻攝自臉書/Karen Buono Johnson)

▲美國女子天生罹患「陰道痙攣」,等32年終於破處。(圖/翻攝自臉書/Karen Buono Johnso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州女子凱倫(Karen Buono)先天患有「陰道痙攣」(vaginismus),造成她許多不便,例如無法使用衛生棉條、做子宮頸抹片檢查以及性愛。過去與幾任男友嘗試要發生性關係時,不管怎樣就是放不進去,讓她感到很沮喪,幸好經過適當的治療,凱倫終於在32歲時破處,改變了人生。

凱倫今年35歲,在佛州衛斯理堂(Wesley Chapel)擔任老師,在31歲的時候,她正式被醫生檢驗出患有「陰道痙攣」,也就是俗稱的「石女」。幸好在得知症狀之後,進行了4個月的密集物理治療,終於在32歲時,與非常有耐心的丈夫喬(Joe Johnson)進行了人生首次的性愛,這讓她感到非常開心,「破處」之後還立刻打給醫生,宣布這個好消息,「我感到很驕傲,就好像贏了一場比賽一樣」。

在凱倫16歲的時候,與男友想要偷嘗禁果,結果發現床事無法順利進行,「我知道我自己有些不對勁的地方,不管我們怎麼做,他就是放不進來,說好像撞到一面牆壁一樣,真的非常尷尬」。當時她心想,有可能是因為第一次太緊張,但後來試了幾次之後都一樣,只好放棄,後來交了幾任男友之後,同樣的情形一再發生。

有好幾次嘗試的時候,男伴都告訴她要放輕鬆,她甚至把自己喝得很醉,感覺到所有的肌肉都已經放鬆了,但最後還是無法破處,「不管做什麼都沒有用,我感到很沮喪,我真的非常渴望性愛,想得要命,但我做不到」,於是只好騙男友自己要等到婚後才發生性行為。25歲的時候,她存了4000美元(約台幣12萬)去看醫生,沒想到醫生卻說一切都很好。

這樣的診斷讓凱倫更加沮喪,看了幾個醫生都無法解決,她認為是自己心理的問題。但在2014年,她認識了現在的丈夫喬,感覺對方就是真命天子,因此決定再給彼此一個機會,此時遇到了一位骨盆肌肉的專家,才被獲得適當的治療,並一嚐性愛滋味。

現在她的人生徹底改變了,凱倫跟喬在今年4月結婚,他們都非常想要有孩子,平均一個禮拜可以上床4次,「我真的很重視性愛,因為我有很長的時間都沒辦法做到這件事,這對我來說就是夢想成真」。她表示,有很多罹患陰道痙攣的女性不知道且不了解這個狀況,「這是可以治療的,妳們不能放棄,永遠都有希望」。

▼凱倫跟喬在今年4月結婚了,希望未來能有自己的孩子。

▲▼美國女子天生罹患「陰道痙攣」,等32年終於破處。(圖/翻攝自臉書/Karen Buono Johnso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