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遭哥哥狠砍「53刀」慘死 只因為她霸占廁所太久

▲哥哥蓋文具有多項暴力前科。(圖/翻攝自蓋文(Gavin Henderson)臉書

▲哥哥蓋文具有多項暴力前科。(圖/翻攝自蓋文Gavin Henderson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27歲男子蓋文(Gavin Henderson)因為不滿15歲妹妹凱拉(Keaira Henderson)使用廁所太久,竟失控狠砍53刀,妹妹當場慘死家中。蓋文向警方表示,他在砍下第一刀後,就意識到自己又要回到監獄裡,然後就完全失控,「我已無法回頭」。

綜合外媒報導,蓋文有多起的暴力前科,去年出獄後與母親及2位妹妹同住。事發當下,12歲的妹妹親眼目睹姊姊被砍,嚇到趕緊打電話給在外頭工作的媽媽,並通報911。警方趕到現場後,當場逮捕蓋文。凱拉的屍體經由驗屍官檢驗後,發現共有53處的刀傷。

報導指出,蓋文於事發當天下午3點時想要使用廁所,但因為妹妹霸占廁所太久,兩人發生嚴重爭吵,一怒之下持刀追砍妹妹。凱拉衝到門外,敲打鄰居的門想要求救。12歲的妹妹打開家門時,驚見哥哥蓋文全身都是血,而姊姊則已被砍多刀。

媽媽雖然接到電話後立刻返回家中,仍無法挽回這場悲劇。蓋文殺死自己妹妹後,竟跑到附近的便利商店,把凶器放在櫃台上,要求店員報警。

蓋文事後向警方表示,他在刺殺妹妹第一刀後,就意識到自己又要回到監獄裡,然後就完全失控了,「我已經無法回頭」。整起案件目前仍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