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情被阻!12歲少女鐵槌爆頭媽媽 和16歲男友一同藏屍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一名12歲少女因為和16歲少年交往遭到阻止,與母親發生爭執後,便與男友聯手用鐵鎚重擊殺害對方,再將遺體與凶器一同埋在自家後院中。警方懷疑2名青少年有可能早有預謀,依謀殺罪嫌起訴。

事件發生在南大河州皮內魯馬沙杜市(Pinheiro Machado),上月28日傍晚左右,12歲少女與16歲男友一同聯手,用鎚子殺害她37歲的母親,2人隔日被捕後坦承犯行。16歲少年表示,2人約會時,女友媽媽因為不同意他們交往,衝上來大力打人,他與女友為了保護自己才會使用鎚子反擊。

犯案當時,兇嫌的父親不在,家中只有母親與6歲的妹妹,死者頭部遭到連番重擊,被打到頭破血流、腦漿溢出,警方在死者的床上發現血跡,顯示受害人是在床上遭到毆打,而枕頭上和牆上也到處是血,不排除兇嫌也有可能是趁受害人睡著時所進行的預謀犯案,案情目前仍在進行調查中。

▼少女為了和男友交往,竟然殺害自己的母親。(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鐵鎚,槌子,工具,(圖/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