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10次結清2萬債!變態親哥被洗版罵「神展開」 網嘲:天真又可愛

▲親哥哥不斷傳簡訊和Line騷擾。(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C男不斷傳簡訊和Line騷擾。(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C姓男子遭爆料,自己主動拿出2萬元,幫助單親又工作不穩定的親妹妹,雖然對方有陸續償還,他仍傳訊息狂催,重點是語帶情色,甚至露骨地說「讓我X10次結清。」事件曝光後,掀起一陣撻伐與熱議,許多人到陳男臉書洗版叫罵,而他除了狂道歉外,也不斷保證「不會再說這種話了!」

►前傳【主動借2萬養孩!變態親哥狂催「X10次結清」 單親女崩潰反擊】

妹妹閨蜜在「爆料公社」發文討公道,表示朋友離婚後搬回三峽住,由於工作不穩定,又帶了一個孩子,所以親哥哥借她2萬多元應急;怎料,原本好心的哥哥突然變了個人,竟狂傳鹹濕訊息騷擾她,像是「我那根好硬」、「勁爆的女人到底還不還錢」、「叫妳讓我X1次,抵帳2000也不要,如果讓我X10次,不是就結清了嗎?」

▲X10次結清。(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C男急忙道歉。(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po文一出,廣大網友紛紛替當事人抱不平,甚至到C姓哥哥的臉書洗版狂嘲,「你媽知道你要搞你妹嗎」、「下地獄割舌頭吧,去第二殿開始受罰」、「你祖先今晚會回去,找你好好聊聊吧」、「你們家公媽知道你想幹自己的親妹妹嗎」、「你朋友知道你是這種人嗎」。

不過也有人好聲地說,「看看2萬能不能換回一個原諒,如果她真的告你,你就真的要去監獄洗龜頭了」、「XX加油,欠的錢還是要討,只是你真的不能因為一時衝動,把不該說的話說出口」。

▲X10次結清。(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他也強調不會再犯了。(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眼看個版被攻陷,C男現身回應,「各位我在這邊跟你們道歉,我只是想嚇嚇她,現在錢我也不討了」、「我不會再說那種話了」,由於他的Line已被妹妹封鎖,所以他打算等對方下班,當面道歉、講清楚一切,也跟她說不需要還那筆錢了。

另外,有網友忍不住嘲諷說,「你們大家不要再一直罵我朋友了!我X哥單純可愛又天真,連關板關帳號都不會,一則一則留言刪除了一整晚,心力已疲憊。作為朋友的我,想替他說一句公道話,就是請大家留言速度慢一點,他才不會刪的那麼慌張,拜託各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