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大雨又地震!15:26發生規模4.5地震左右晃 嘉義震度4級

▲嘉義地震。(圖/中央氣象局)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大雨又地牛翻身!嘉義縣2日下午3時26分附近發生規模4.5有感地震,最大震度4級。中央氣象局報告指出,震央在嘉義市政府東方20.2公里,位於嘉義縣中埔鄉,地震深度為8.9公里,芮氏規模為4.5。

嘉義民眾紛紛在臉書上討論:「嚇死人了我還在蹲馬桶欸」、「好大力,願大家平安」、「好大,怎麼手機沒警報」、「搖那麼大還睡那麼熟,政府睡著了」、「地鳴滿大聲的」、「好大地震~嚇人」、「嚇一個,精神都來了」、「連續兩次地震」、「第一次站外面遇到地震,連續兩聲地鳴」、「延平街停水了」等。

▲嘉義地震。(圖/中央氣象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