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 Friday殺出血路!林義豐掏腰包辦音樂季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8選戰在即,其中,台南市競爭激烈,包括民進黨參選人黃偉哲、國民黨參選人高思博、前警察局長陳子敬、前台南縣長蘇煥智、凱達格蘭學校副校長許忠信及無黨籍的林義豐。不過,有一個最新民調卻顯示,以「Crazy Friday」音樂祭吸引注意的林義豐殺出血路,竟拿下62.85%的支持率,讓人跌破眼鏡。

Crazy Friday台南第一次 70歲林義豐推票選!網拉票:百大DJ落後。(圖/翻攝林義豐YouTube)

Crazy Friday70歲林義豐。(圖/翻攝林義豐YouTube)

70歲的無黨籍參選人、伍采集團創辦人林義豐提出「瘋狂星期五」(CRAZY FRIDAY)政見轟動全台,自掏腰包舉辦音樂季,討論度爆表。

根據《今日大話》的網路民調,總投票數3350票,林義豐以62.78%的得票率領先其他參選人,第二名則為陳子敬23.40%,第三名為高思博7.46%,黃偉哲僅獲3.19%,許忠信則獲3.16%位居最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