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南市警五分局長吳清飛警廣受訪 空中與聽眾互動

▲台南市警五分局長吳清飛,受邀前往警察廣播電臺接受專訪,向民眾作預防犯罪等宣導。(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警五分局長吳清飛,受邀前往警察廣播電臺接受專訪,向民眾作預防犯罪等宣導。(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五分局長吳清飛,受邀前往警察廣播電臺高雄臺「警廣晚自習」節目接受專訪,節目中吳分局長以員警實際參與處理之案例,介紹有關台南市北區的交通狀況與治安問題,讓聽眾能更清楚了解到目前各項警政現況及作為,與聽眾朋友渡過一個愉快的夜晚。

▲台南市警五分局長吳清飛,受邀前往警察廣播電臺接受專訪,向民眾作預防犯罪等宣導。(圖/記者林悅翻攝)

吳清飛分局長以多年從警經驗,與聽眾分享,在治安方面提供防詐騙、防搶、防竊等因應之道,並提供聽眾防詐騙守則:冷靜再冷靜!告訴家人或朋友,一聽二掛三撥打165或110查證。

因應暑假到來,吳分局長提醒家長及青少年朋友,假期間選擇安全性、多元化有益身心健康的休閒育樂活動,做好自我保護和防範被害,勇敢反毒拒暴;在交通方面則提供北區易肇事路段及肇事主因,宣導聽眾安全駕駛觀念。吳分局長還準備5份行動電源,作為Call in進來回答問題的聽眾贈品。最後節目專訪在播放吳分局長最喜愛的歌曲中愉快結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