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海峽現代農研院不存在 綠營:不存在能辦論壇?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執行長蔡麗青,出示關鍵證據照片,在這場「海峽兩岸現代高峰論壇」當中,高思博赫然位列前席。(圖/民進黨台南市黨部提供)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執行長蔡麗青出示關鍵證據照片,在這場「海峽兩岸現代高峰論壇」當中,高思博赫然位列前席。(圖/民進黨台南市黨部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高思博家族21世紀基金會與中國的農學院等單位成立海峽現代農業研究院,遭質疑將農業技術輸往中國,換取高思博家族在兩岸穿梭的買辦角色及利益,高思博發聲明指此機構未曾成立,29日民進黨台南市黨部提出關鍵證據打臉,證明高思博直接參與該院舉辦的兩岸論壇,高思博是打轉移焦點迷糊仗,把市民當笨蛋。

「證據確鑿不容狡辯!不存在的機構能辦論壇?能跟其他機構簽約合作?」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執行長蔡麗青出示一份「海峽兩岸現代農業高峰論壇會議指南」,這份會議指南是2013年2月由台灣21世紀基金會主辦、海峽現代農業研究院承辦的「海峽兩岸現代高峰論壇」會議資料,資料中高育仁、高思博列名台灣貴賓,與海峽現代農業研究院院長唐建阳同席。資料更載明海峽農研院與其他單位簽約合作的項目簡介。

蔡麗青更出示關鍵證據照片,在這場「海峽兩岸現代高峰論壇」當中,高思博赫然位列前席,顯見在論壇中的地位不低。蔡麗青質疑,難道高思博忘記了曾參加過這場由海峽現代農業研究院所舉辦的論壇?還是吃飽都在滑手機根本不知道自己參加了什麼?

蔡麗青指出,高思博目前為止的回應與聲明,都是在打迷糊仗,對市長參選人黃偉哲的指控也都毫無依據,只是想模糊並轉移大家焦點,面對「海峽現代農研院」的質疑卻只是不斷閃躲,根本把市民當笨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