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120萬現金掉計程車嚇求援 暖心司機驚呆託警廣找失主

▲▼ 40歲男掉客戶120萬,中山二派出所員警曾貴鴻火速幫找回。(圖/記者張曼蘋翻攝)

▲蕭男緊張地趕緊到派出所報案。(圖/記者張曼蘋翻攝)

記者張曼蘋/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40歲蕭姓男子日前神色緊張地到台北市政府警察局中山分局中山二派出所報警,表示他不小心將裝有公司客戶台幣120萬元現金的手提袋遺失在計程車上,嚇得他不知道該如何是好。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不到一小時就找到計程車司機,得知對方早已將提袋交給警察廣播電台協尋失主。

中山二派出所員警曾貴鴻見到蕭男慌張神情,一邊安撫一邊透過警察局錄影監視系統,調閱蕭男搭乘計程車路線,不到一小時就追蹤到計程車車號,進而詢問司機車上是否有遺留一個手提袋。沒想到張姓司機表示,當時在乘客座位發現手提袋後,打開發現裝有大量現金,嚇得立刻送去警察廣播電臺,希望幫忙廣播找回失主。

員警聽完立刻請蕭男去電臺領回裝有百萬現金的手提袋。蕭男拿回後不斷向員警道謝,表示手提袋內裝的是客戶的現金,「如果真的掉了恐怕賠不起」,真的很謝謝警方幫助,讓他短時間內就找回現金。

▼員警曾貴鴻火速幫蕭男找回120萬元。(圖/記者張曼蘋翻攝)

▲▼ 40歲男掉客戶120萬,中山二派出所員警曾貴鴻火速幫找回。(圖/記者張曼蘋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