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蔡麗青拿兩岸農業炮打 高思博提告

▲高思博質疑當了14年立委的黃偉哲,在空污法表決時,竟然全部缺席,完全沒有替台南人的健康發聲。(圖/高思博提供)

▲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指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執行長蔡麗青一再不實指控,已委託律師將正式提出刑事告訴。(圖/高思博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關於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執行長蔡麗青以「海峽現代農業研究院」之大陸網路搜尋資料,指控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高思博29日發表聲明指出,他已委託律師將正式提出刑事告訴。

高思博聲明指出,關於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執行長蔡麗青,一再利用「海峽現代農業研究院」於規劃籌設階段的大陸網路舊新聞與會議資料,做為抹黑素材,無視該研究院並未成立之事實,攻訐高思博與家人,是企圖擾亂選舉,惡意散播謠言之行為。

高思博指出,已委託律師將正式提出刑事告訴,日後若還有任何人惡意散播不實謠言,損害本人名譽,他亦將依法訴追法律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