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擊丟柯文哲拖鞋 台灣國怒嗆:紅柯媚中賣台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28日上午到台北市車站視察防災演習,但在會前連訪前夕,台灣國辦公室執行長陳峻涵突破重重人牆,來到柯文哲面前丟擲拖鞋,並高喊「柯文哲!柯文哲!不要做中共同路人!」,隨即被制伏帶到中正一分局做筆錄。陳峻涵下午受訪表示,要藉這次機會提醒台北市民,2018年不要再被柯文哲騙了,怎麼能夠讓一個媚中害台、心裡完全沒有中心價值的人,繼續擔任台灣首都的市長。

陳峻涵做完筆錄被請回後,下午出面接受媒體訪問,他強調,丟的鞋是地板拖鞋,沒有要傷害柯文哲的意圖,「只是要提醒柯文哲知所節制,不要媚中害台」。對於柯文哲說被抗議已經司空見慣,陳俊涵則說,「那我們就讓他真的司空見慣」,要各地反柯者一起努力讓柯文哲聽見大家的不滿。

▲▼台灣國辦公室執行長陳俊涵。(圖/記者范綱儀攝)

▲台灣國辦公室執行長陳俊涵。(圖/記者范綱儀攝)

陳峻涵也說,藉這機會我要提醒台北市民同胞,台北市是台灣的山海關,2014年已經被柯文哲騙過一次,很多人很痛,2018年柯文哲可以說是馬腳都已經跑出來了,「我們怎麼還能夠讓這樣媚中害台、心裡完全沒有中心價值的一個人,繼續擔任台灣這個國家重要的首都、重要的國門?我們對他一點信心都沒有。」

「所以這次無論如何大家一定要把他扳下台。」陳峻涵陳峻涵說,要讓大家知道,甚至柯文哲都心裡想著問鼎2020,「如果有一天他真的掌握國家機器的話,這樣子我媚中害台的紅柯,他能夠做出什麼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