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72萬「碎屍案凶宅」落槌 神秘買主15天付清等過戶!

▲▼拍賣南京「碎屍案兇宅」,3,688萬台幣落槌。(圖/翻攝自陸媒)

▲碎屍案發生讓別墅看起來陰森。(圖/翻攝自陸媒)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南京一棟市價要1200多萬元人民幣(約5631萬台幣)的獨棟別墅,月初竟以786萬人民幣(約新台幣3672萬)被拍賣成交。原來這棟高級住宅7年前曾發生分屍案,神秘買主劉建紅在拍得後的15天內就把全額付清,接下來就剩下過戶並入住。

位於南京江寧區將軍大道50號瑞景文華小區內的3層別墅,本月11日再次開拍,建築面積422.77平方公尺,起拍價在435萬人民幣,比周邊二手房的價格便宜了近800萬人民幣,經過138輪競拍,93次延時最終被劉建紅拍得。

會有這樣誇張價格就要追溯7年前的一起分屍案,原房主薛敬恭和薛莉萍父女兩人,在別墅的車庫以斧頭、菜刀殺害女婿田中成並分屍,還將屍塊扔到了社區的翠屏山上。

田中成曾「死去」2次,第一次是在2006年,一輛車發生車禍,一具屍體在車中燒焦,難以辨認;當地警方根據車內物品、證件等線索判斷,認定燒死者為車主田男。田中成、薛莉萍夫婦2人當時做生意遭遇挫折,為騙取折合人民幣上千萬元的巨額保險賠償金「假死」。

薛莉萍負責辦理戶籍註銷,以及保險賠償等事宜,隱瞞真正死者為借車的親戚的實情。二人向日本的保險公司投保1000萬人民幣,因保險公司認為有諸多疑點,因此拒絕給付保險金,經過協商賠償了300萬人民幣。

▲▼拍賣南京「碎屍案兇宅」,3,688萬台幣落槌。(圖/翻攝自陸媒)

成為「黑戶」的田男從此有家歸不得,後來又回到薛莉萍身邊,但兩人感情早已不合,女方不斷想趕走男方。之後田男仍然常來騷擾薛敬恭和薛莉萍父女,直至某次爭吵之下,岳父薛敬恭決定殺了女婿,讓他「真死了才好」。

父女倆以「前任總來騷擾,要送他去精神病」為由,用人民幣1200元(約台幣5630元)和一條芙蓉王香煙聘了3位混混綁架田男。當時已71歲的薛敬恭後把被「五花大綁」的女婿殺害並分屍,拋至社區後的翠屏山。

「真死人」的別墅其實在2014年就有法院就對這處房屋以820萬元人民幣的價格進行司法拍賣,之後也有進行2次降價,但都流拍,最後終於在今年拍出,買主也在時間15天內,透過銀行轉賬付清所有金額。

按照《競買公告》要求,該用戶需在6月29日下午5點前以全款方式繳納所拍餘款756萬元人民幣並辦理相關手續。而如果這位買家沒有按時支付餘款,30萬人民幣保證金也將不予返還。

▼南京「碎屍案兇宅」786萬人民幣落槌。(圖/翻攝自陸媒)

▲▼拍賣南京「碎屍案兇宅」,3,688萬台幣落槌。(圖/翻攝自陸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