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世足運彩中1萬8! 她開心PO網反害自己沒錢領

買世足運彩中1萬8! 她開心PO網反害自己沒錢領。(圖/翻攝自大陸《看看新聞Knews》的秒拍)

▲女子中獎後,開心po網和朋友分享喜訊。(圖/翻攝自大陸《看看新聞Knews》的秒拍)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陝西一名22歲女子日前下注世足運彩,幸運贏得人民幣4000元(約台幣1.8萬元)的獎金,她開心拍下照片po到社群網站上和朋友分享,結果到彩券行領獎時,發現獎金竟然已經被別人搶先一步領走。

來自咸陽的22歲鄒姓女子,在世足賽開幕當天和朋友一同到西安觀看俄羅斯對上沙烏地阿拉伯的比賽,因為好玩便花了人民幣500元(約台幣2 307元)買了5注運彩試手氣,分別是2比0、3比0、4比0、5比0,還有個平局,最後俄羅斯以5比0大勝,讓她意外獲得獎金。

鄒女第二天去兌獎時,發現自己的獎金居然被別人領走,彩券老闆告訴她,有可能因為她將彩券po上網路,被有心人士記下了彩券上的兌獎號碼,一般一萬以下的獎金無論是誰,只要有兌獎號碼就能領取。目前鄒女已經向環城西路派出所報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