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公里高定點跳傘「降落傘故障」 冒險男撞山墜地身亡

3公里高空「降落傘故障」 冒險男撞山墜地身亡。(圖/翻攝自Robert Haggarty的臉書)

▲男子挑戰跳傘活動時,不幸發生意外。(圖/翻攝自Robert Haggarty的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跳傘運動員在義大利一座9500英尺(約3公里)的高山進行定點跳傘(BASE jumping)時,竟然發生降落傘無法打開的意外,直接撞上山腰,當場喪命。

英國《太陽報》報導,來自英國漢普郡安多弗(Andover)的47歲男哈格帝(Robert Haggarty),平時十分喜愛從事跳傘活動,近來他與25名好友一起前往義大利威尼斯以北的Busazza山進行定點跳傘。目擊者回憶,哈洛帝跳下去後,降落傘居然無法打開,他整個人便直接撞上山腰,最後墜地死亡。

警方表示,哈洛帝除了降落傘故障外,也有可能是因為沒有抓好起跳的時間,並且與山靠得太近。在死者的臉書上,可看到他時常前往各地從事跳傘運動,顯示其是名經驗豐富的好手,傷痛的家屬目前都不願意對此事情發表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