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向超車一個扭屁move 騎士帥2秒遭小黃擊落倒栽摔飛

逆向超車帥2秒,騎士飄移自撞小黃倒栽摔翻。(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騎士先逆向超車,接著又想閃過前方的藍色貨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開車上路最怕遇到三寶!黃姓駕駛26日行經新北市汐止中興路與工建路口時,一名機車騎士突然從左側逆向超車,原本想帥氣地滑向車道右側,沒想到才2秒就撞上路邊違停的計程車,當場摔飛落地,嚇得目睹整個過程的他連飆髒話,「嚇一跳,XX的是在衝三小!」

影片中,只見騎士逆向超車後先是騎在雙黃線上,接著屁股一歪想從左邊快速切到右邊,試圖超過前方的藍色小貨車,沒想到路邊竟然停著一輛計程車,他雖然立即反應扭動龍頭想切進兩車之間的縫隙,無奈車頭閃開車身卻來不及調正,直接正面撞上小黃的左後車尾,整個人在空中翻了半圈才摔倒在路中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逆向超車帥2秒,騎士飄移自撞小黃倒栽摔翻。(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騎士沒有注意到死角停著一輛小黃,閃避不及當場撞到摔翻。

開在後方的黃男被這突如其來的車禍嚇了一跳,除了放慢速度閃過外,還連飆一連串髒話,事後他將這段13秒的驚險影片上傳到個人臉書及「爆料公社」並表示,「哥(騎士)你想死自己去,不要害我差點輾過去,閃一個翻車險些撞到對向公車,遇到這種想煞車也來不及,還好公車還沒來才能閃過。」

其他網友看到PO文特地跑到黃男的臉書看無消音的版本,還不忘留言調侃,「原PO罵得好流利」、「這完美的滿分」、「小黃雖然是違停,但這也太衰」、「怎麼感覺摔得有點華麗」、「看起來像在打保齡球」、「死角也敢這樣騎,三寶果然是地球最強的生物」;他則自嘲回應,「嚇到髒話一堆,差點變成殺人凶手,還好沒事不然賠不完。」

下午在汐止遇到逆向超車的騎士 差點碾爆他,自己又重車轉一個差點翻車 還差點撞對面的公車幹還好沒買單⋯⋯ #從照後鏡可以看到我沒有碰到他所以沒肇逃喔

黃煒盛發佈於 2018年6月26日 星期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