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偷吃兩女出車禍 妻保管手機見10段激戰片「衛生紙用光光」

▲一坨坨被揉爛的衛生紙。(圖/記者陳俊宏攝)

▲康婦在影片中大談「衛生紙都用光了」等鹹濕話語。(示意圖/記者陳俊宏攝,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40多歲的黃姓人夫2014年到2015年間分別偷吃50多歲的康姓、江姓婦人,直到去年4月發生車禍將手機交給妻子保管,卻忘了裡頭存放多段與小三、小四的性愛影片,這才露餡。由於黃男事後協助出庭作證,獲得妻子原諒並撤告,士林地檢署昨日(25日)依妨害婚姻起訴兩名婦人。

已經結婚的黃男瞞著妻子從2014年開始與江婦交往,光是2年間就在對方位於北投區的住處發生多次性關係,2015年間又帶著小四康婦到新北市蘆洲區某摩鐵床戰,同時用手機拍下兩人的性愛過程;原以為偷吃的事情可以瞞得天衣無縫,沒想到他卻在2017年4月發生車禍住院,只好暫時將手機交給妻子保管。

▲▼     滑手機示意圖        。(圖/PEXELS)

▲黃妻直到丈夫車禍住院才知道對方外遇,還一次偷吃兩女。(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黃妻在保管手機期間意外發現裡頭存放多段性愛影片,「女主角」還是兩名自己不認識的中年婦女,氣得對3人提告。士林地檢署檢察官認為,影片中除了清楚錄下性愛時的呻吟聲,還有各種鹹濕對話,包含「大力點」、「射一堆」以及「衛生紙都用光了」等,其中江婦還曾詢問黃男「老婆都叫你什麼」,顯然早就知道男方已婚的身分。

檢方表示,單從影片的部分可以認定江婦與康婦分別通姦7次、3次,而黃男坦承外遇又出庭作證,獲得妻子原諒撤告,最後則依妨害婚姻起訴兩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