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少付「1塊錢」棒棒糖 兩男客惱羞圍毆超商女店員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小琴(化名)是貴州省貴陽市一間便利商店的店員,22日凌晨0時40分兩男一女進到店內買東西,結帳時卻少付1元人民幣(約4.6元台幣),她盡責出聲提醒,沒想到這一句話卻惹怒兩名男子,抓著她就在店裡痛揍一頓,還試圖搶走手機阻止報警。

監視器畫面中,小琴一開始是先與兩名男子發生爭論,這時唯一的女客人試著將雙方拉開,沒想到這時候染著一頭金髮的男子突然暴怒,她為了保護自己,趕緊撿起地上的牛奶砸過去,衝突就此爆發,她挨打後見事情越鬧越大,趕緊拿出手機想報警,結果另一名男子見狀馬上衝過來試圖搶走。

提醒兩男客少付1元人民幣,超商女店員慘遭圍毆。(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小琴挨打後就躲在店裡哭泣,直到警方到場才敢站出來。(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根據《看看新聞》報導,小琴提到,這3名客人當時買了一盒16元人民幣的香菸和一根1元人民幣的棒棒糖,使用微信支付卻因為網路連線問題讓她以為付款沒有成功,這才開口詢問,「買了17塊錢只付了16塊錢,就差這1塊錢,我好心提醒他說還有1塊錢沒付,結果對方就生氣了,還嗆『1塊錢是吧,那我付100給妳』。」

雖然女客人在檢查帳戶扣款時確認真的少付1元人民幣,並趕緊自掏腰包補上,但同行的兩男還不罷休,硬是痛打一頓小琴才趕在警方抵達前離開。目前,當地警方已經介入調查此案。

而打人的影片在網路上曝光,網友們紛紛替無辜挨揍的小琴抱不平,「典型的惱羞成怒啊」、「玻璃心碎了一地也不能這樣」。

►►►點此看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