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駕駛錯踩油門墜河獲救 大媽橋下洗衣遭天降護欄砸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省紹興市汪姓女駕駛25日清晨6點14分開出外出,卻在行經一座橋時為了閃避自行車失控墜河,雖然她落水後立即自車窗爬出,但被撞落的石頭護欄卻正巧砸中在岸邊洗衣服的胡姓婦人,導致對方當場死亡。

紹興交警25日在微博PO出一段8秒的監視器畫面,只見一輛白色轎車才剛開上橋就突然大幅度向左偏,接著至少撞破5片石頭製的護欄,車頭嚴重毀損,一度懸掛在橋邊,最後筆直掉進底下的河流,過程中還弄斷自來水管,水柱瞬間噴到半空中。

女駕駛失控墜河沒事,大媽河邊洗衣慘被砸死(圖/翻攝自紹興交警微博)

▲胡姓婦人(左下角樹叢處)在事發瞬間試著閃避掉落的護欄。(圖/翻攝自紹興交警微博

紹興交警在PO文中提到,事發地點位於鏡湖東浦鎮南村的茅牆匯頭橋,汪姓女駕駛聲稱當時是為了閃避自行車,卻不小心將油門當成煞車,才會失控衝撞護欄,雖然墜河之後她自行從車窗爬出脫困,但掉落的石製護欄正巧砸中在橋下洗衣的胡姓婦人,反而釀成死亡悲劇。

由於新手錯踩油門的車禍事件實在太多,紹興交警還特地列出6點注意事項提醒,包含別離方向盤太近、引擎發動後別彎腰撿東西、多了解車輛的構造及性能、養成腳放煞車上的習慣、不穿高跟鞋開車以及倒車時警惕左右顛倒,希望多少能幫助新手駕駛,避免類似的憾事再度發生。

而網友們看完影片也在PO文底下留言回應,「洗衣大媽超衰的啊,根本飛來橫禍」、「這橋的護欄是紙做的嗎?斷成這樣也太誇張」、「我怎麼都沒看到自行車?」、「比較驚訝這年代農村竟然還有人會到河邊洗衣」。

►►►點此看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