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居男變心跟人跑!大媽怒拿狗屎「抹前男友車門」撫情傷

▲同居男變心跟人跑!大媽怒拿狗屎「抹前男友車門」撫情傷(圖/翻攝自Pexels)

▲大媽無法接受前男友變心,拿狗屎抹前男友的車。(圖/翻攝自Pexels)

記者王佩翊/編譯

南韓一名55歲大媽因為不滿前男友交新女友,竟然憤而拿狗屎抹在前男友車門及門把上。大媽表示,男友跟他幾乎已經是夫妻關係,只差沒有名義上的證明,沒想到前男友突然甩掉她找新歡,才會失控想要洩憤。據悉,包含抹狗糞等行為,這名大媽前前後後共破壞前男友車高達7次。

根據《韓聯社》報導,這名瘋狂大媽1月時,將同居前男友停放在蔚山某停車場的小客車車門把手與門縫上抹上滿滿的「狗屎」,而包含其他破壞車輛等行為,更是多達7次。前男友甚至花上15萬韓幣的修理費,最後忍無可忍才報警處理,並以財務毀損等罪名對嫌犯提告。

大媽供稱,她跟受害人是同居關係,幾乎就是夫妻了,只差沒有登記而已,但受害人竟然跟她分手交了新女友,想要洩憤才會一氣之下破壞前男友的車。蔚山地方法院22日以財務破損等罪名判處大媽200萬罰金。判決部表示,「被告在憂鬱症等精神健康狀況不良的情況下犯下此案,考量被告認真反省且表明絕不再犯,另外,對受害人造成的影響也較輕微,因此僅判處被告繳納罰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