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對流發展旺盛 大台北、嘉義以北11縣市大雨特報

▲▼中央氣象局今(23日)天12時05分針對11個縣市發布大雨特報。(圖/翻攝氣象局)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中央氣象局今(23日)天12時05分針對11個縣市發布大雨特報。氣象局指出,午後對流發展旺盛,易有短時強降雨,大台北、宜蘭、南投地區及嘉義以北、花蓮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上圖/翻攝氣象局)

氣象局表示,23日風向仍為偏南風至西南風,使南部及東南部地區有不定時短暫降雨,其他地區則是多雲到晴,但下午熱力作用影響,還是會有局部短暫雷陣雨發生,晚間之後降雨才會趨緩。

氣象局指出,未下雨之前,各地都略顯悶熱,高溫大多在32至35℃,花東縱谷及大台北部份地區預測有可能達36℃,外出請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分,若下雨過後溫度將漸趨舒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