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泉「我愛牛奶」公益計劃啟動  傳遞愛和營養助孩童

▲光泉鮮乳正式啟動「我愛牛奶」公益計劃,將贈送約4,800本《我愛牛奶》漫畫小百科及牛乳助學童。(採訪撰稿╱記者李彥慧;攝影剪輯╱記者宋良義)

光泉「我愛牛奶」公益計劃啟動  傳遞愛和營養助孩童(圖/光泉牛奶提供)

▲光泉鮮乳正式啟動「我愛牛奶」公益計劃,資助偏鄉孩童。(圖╱光泉牛奶提供)

記者李彥慧╱採訪報導

光泉鮮乳正式啟動「我愛牛奶」公益計劃,將贈送約4,800本與小天下出版社合作《我愛牛奶》漫畫小百科,做為336所國小班級的讀物,並資助23,000瓶光泉牛乳送到偏鄉地區孩童手中,將愛和營養傳遞出去。另外邀請職棒球星-富邦悍將李宗賢拍攝公益紀錄片,到三光國小指導棒球,為小球員們加油打氣!

▲▼光泉影音業配。(圖/記者宋良義攝)

▲光泉董事長汪林祥表示,牛奶裡面的鈣質對小朋友的增高很有幫助。(圖╱記者宋良義攝,下同)

光泉董事長汪林祥表示,透過漫畫讀物來學習,就像看探索頻道,可以將很多知識輕鬆傳送給小朋友,可以從中知道原來牛怎麼飼養、食品是這樣加工。汪林祥提到,光泉確信牛奶裡面的鈣質對小朋友的增高是很有幫助的,這是光泉相信的事情,所以做這件事。

▲▼光泉影音業配。(圖/記者宋良義攝)

▲記者會現場,許多小朋友踴躍發言。

營養師游承逸表示,牛奶中有很多非常好的營養物質,例如蛋白質、維生素等,最重要是礦物質,因為小朋友在成長時需要鈣質來幫助成長,建議小朋友每天要喝360CC的牛奶,補充鈣質來幫助發育。

光泉「我愛牛奶」公益計劃啟動  傳遞愛和營養助孩童(圖/光泉牛奶提供)

▲光泉也特地拍攝「我愛牛奶」公益紀錄片,邀請職棒球星-富邦悍將李宗賢到三光國小指導棒球,為小球員們加油打氣。(圖╱光泉牛奶提供)

除了贈送書籍和牛乳,光泉也特地拍攝「我愛牛奶」公益紀錄片,邀請職棒球星-富邦悍將李宗賢到三光國小指導棒球,為小球員們加油打氣。李宗賢說,在山區的學校裡面練球有場地上的限制,剛開始會覺得學校資源比較缺乏,蠻替小朋友們覺得辛苦,但也希望藉此告訴他們辛苦才有成長的開始,最重要的是可以啟發他們內心對棒球的熱忱,參與這個公益活動也讓我自己學習到牛奶攝取的重要,同時可以幫助到更多的小孩子,十分有意義。

光泉未來也將持續回饋社會,讓孩子們快樂成長,為下一代的知識傳遞與健康盡一份心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