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裸噁男半夜「征服」女校 腿開開、扶牆彎腰拍紀念照

▲▼ 噁男在女校正門全裸自拍。(圖/翻攝自안양대신말전해드립니다粉絲專頁)

▲ 南韓安養出現變態男子。(圖/翻攝自안양대신말전해드립니다粉絲專頁,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京畿道安養市一名31歲的吳姓男子自1月至5月底,凌晨總是會到安養一代各個女子中學、女子高中,將全身衣服脫光後,以校門為背景,張開雙腳並彎下腰拍照,接著在照片上寫下該校校名與「征服」字樣,再上傳到個人推特帳號上,在安養女子國中、安養女子高中、安養商業高中等學校都留下蹤影,照片曝光後也被網友砲轟「噁心」。

當地警察署查看照片中地點附近的監視錄影器後,推測出吳男的活動範圍,於5月25日以公然淫亂以及散播淫亂物罪嫌,將吳男以不拘捕立案。在警方問訊過程中,吳男供稱自己是出於「對性的好奇心」而犯下罪行。

此外,警方根據吳男上傳照片的角度分析,這些照片應不是吳男自行拍攝,掌鏡的另有其人,目前正在調查是否有共犯,至於是否向法院聲請拘捕令,會在調查吳男的手機後再決定。

由安養市民所經營的一個非官方臉書粉絲專頁17日上傳這些照片後,吳男的罪行曝光,引起網友一片撻伐。粉專管理員指出,他是從匿名的檢舉人手中得到照片,並在貼文中寫道,「有個精神不正常的人在安養國中、高中前面拍裸照,還上傳到社群媒體上,希望做出這種惡質行為的人都能夠被抓到。」憤怒的網友也紛紛在貼文下留言,「這所學校就在我家附近」、「令人覺得荒唐又不愉快」、「真的好噁心,怎麼會想這樣活著呢」。

▲▼ 噁男在女校正門全裸自拍。(圖/翻攝自안양대신말전해드립니다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