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抓小白鯨頭「塗口紅」過程全直播!女飼育員竟笑:越來越好看了

▲▼ 超扯訓育員幫小白鯨塗口紅:越來越好看了。(圖/翻攝自抖音)

▲超扯訓育員幫小白鯨塗口紅還說,「越來越好看了」。(圖/翻攝自抖音)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連聖亞海洋世界的一名女性鯨豚飼育員日前在抖音上傳一段「替小白鯨塗口紅」的影片,只見影片中這名工作人員一邊狠狠的抓住白鯨的頭,一邊拿起口紅替小白鯨「化妝」,過程中,疑似掌鏡的拍攝者更說道,「越來越好看了」、「我就屬於耐看型的」等,超扯行徑引來大批民眾不滿。而大連聖亞海洋世界則連忙出面滅火表示,該名員工已離職,目前白鯨身體狀況良好。

綜合中媒報導,一名自稱是大連鯨豚訓養師的女子近日在抖音上傳一段影片,影片中她竟然在白鯨嘴上塗上大紅色的口紅,為了在白鯨嘴上塗上口紅,更緊緊的抓住白鯨的上下顎,引發輿論譁然。影片上傳後,隨即引來大批網友撻伐,雖然影片馬上被刪除,但早已有許多網友截圖存證。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據悉,該影片在被刪除前已累積10萬點擊率,許多民眾無法接受影片拍攝者身為「訓育員」為了博取網友關注,竟做出如此荒謬的舉動,更痛批女飼育員「虐鯨」。對此,PETA亞洲善待動物組織表示,口紅可能含有對動物有害的成分。此外,也有獸醫師表示,白鯨是群居動物,擅自在白鯨身上塗上「不必要」的東西,極有可能造成白鯨社交障礙,進而遭到孤立,影響白鯨身心健康。

面對虐鯨疑慮,大連聖亞海洋世界緊急發表聲明表示,經查證後發現替白鯨塗口紅一事屬實,但是影片是2017年時拍攝,該名飼育員也已離職。館方強調,未來將會透過完善的管理制度,強化人員培訓並加強動物保護措施,避免相關事件再度發生,而目前館內的4隻白鯨身體狀況良好,健康無異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