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電視台力捧金正恩「世界領袖」:川普向金展現無邊敬意

▲川金會/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圖/路透社)

▲金正恩今年頻繁躍上外交舞台。(圖/路透社,下同)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川金會12日落幕。北韓國營中央電視台(KCTV)14日播放40分鐘的影片,形容金正恩是普遍受到敬重的「卓越世界領袖」;女性配音說著,新加坡是個美麗發達的城市,因為這場世紀峰會而變得更加出名,「街上擠滿了對金正恩主席充滿敬意的人,他以非凡的政治敏銳度來領導世界的政治局勢。」

據《海峽時報》報導,KCTV所播出的這部節目中,抓緊了稱讚金正恩的每個機會,影片中顯示出他晚間在新加坡的海濱旁漫步,受到熱烈歡迎。配音說,金正恩無論走到哪裡,都被溫暖的群眾包圍,「在新加坡外交部長維文的陪同下,金在濱海灣花園散步。一旁的人民爭相用手機拍照。」

▲▼ 川金會/北韓人民閱讀川金會相關報導。(圖/路透社)

▲北韓人民閱讀川金會相關報導。

這段影片穿插許多歷史性的時刻,包括金正恩與美國總統川普在各自的國旗前握手,兩人坐下談話、共進午餐、簽署聯合聲明,川普還向金正恩展示自己的豪華專車「野獸」。配音形容,「總統川普向金主席出示野獸,並對金主席表現出無邊的敬意。」

根據影片內容,金正恩最後回到平壤,他踏上紅地毯,享受著英雄般的歡迎儀式,旁邊有儀隊與熱烈的民眾揮舞著旗幟,「全國人民熱忱歡迎著世界卓越的領導人,為天下人民所崇敬。」

▲川金會/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與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社)

▲川金會結束,朝鮮半島是否真的會徹底無核化,還有待考驗。

KCTV也發布了一項調查報告指出,川金會是「劃時代的會議」,將有助於促成敵對的美朝關係徹底改變。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