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路上被搭訕「載妳一程」!8男回公寓大變 20歲女遭綁輪流性侵

▲▼村中圭介等8名涉性侵嫌犯。(圖/翻攝nikkan-gendai.com)

▲村中圭介等8名涉性侵嫌犯。(圖/翻攝nikkan-gendai.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富山縣富山市發生輪流性侵案,一名20多歲女子在路上被8名男子搭訕,最後共謀將女子帶回公寓輪流性侵,受害女子趁隙逃離,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查,將8名嫌犯逮捕,一些日本網友還上臉書查嫌犯照片討論。

據日媒報導,10日晚上6至8點之間,8名男性嫌犯見受害女子走在路上,上前搭訕謊稱「我們載妳回家」,不過最後帶回公寓後,突然態度大變,一夥人壓住女子肩膀,綑綁手腳,並強行將女子衣服脫掉。女子隨後遭眾人輪流性侵,施暴得逞。

警方事後逮捕31歲村中圭介、30歲堀下峻、30歲郷倉郁也、30歲後田知之、30歲松本浩之、30歲上谷知也、27歲土林礼征、25歲端保貴大等8名同事及朋友。8嫌被逮捕後,有人坦承犯案,但也有人否認,稱女生自願的,目前警方將進一步調查。

不過社群網路發達,加上日本媒體會將嫌犯全名露出,因此有不少日本網友在新聞曝光後,上網查閱8名嫌犯的臉書,還將照片貼出來熱烈討論一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