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最會放假消息」 張麗善嗆蔡英文:先去關三天

▲蔡英文總統主持軍禮歡迎史瓦帝尼王國恩史瓦帝三世國王暨王妃一行▼。(圖/記者屠惠剛攝)

▲蔡英文。(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日前於中常會中聲援身陷公款送禮風波的台北農產公司總經理吳音寧,並要求部會、黨給予協助,不要讓假新聞誤導人民,對此,國民黨雲林縣長參選人張麗善砲轟,最會放假消息明明就是民進黨,「蔡英文請先去關三天」。

蔡英文早在去年便多次談到假新聞的嚴重性,政府也啟動闢謠行動,行政院及各部會於官網上設立澄清專區,民進黨立委則提案修改《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3條條文,新增「未經查證在網路散播傳遞假新聞、假消息者」,可處三日以下拘留或三萬元以下罰鍰。

張麗善嗆,網路上放「假消息」與「假新聞」,民進黨應該才是這方面的始作俑者與箇中翹楚,自在野到執政、從中央到地方,他們為了掩蓋自己的施政錯誤或是攻擊對手,放「假消息」與「假新聞」的例子多到族繁不及備載。

張麗善批評,民進黨現在一黨獨大,要在立法院通過一個箝制人民言論自由的法律根本易如反掌,如果這條惡法真的通過了,執法單位應去辦民進黨,請先抓蔡英文與賴清德去關三天,因為他們才是最大的「假消息」與「假新聞」的散播中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