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來一份峰會捲餅」 星國餐廳瘋「川金會特餐」

▲▼川金漢堡。(圖/FB/Royal Plaza on Scotts Singapore)

▲川金漢堡。(圖/FB/Royal Plaza on Scotts Singapor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將於12日登場的「川金會」目前已經進入倒數階段,除了雙方政要正在緊鑼密鼓的準備之外,新加坡當地的餐廳也借機推出所謂的「川金特色餐」,其中包括川金漢堡、川金泡菜炒飯與川金調酒等等,這讓人也不禁好奇裡面這些菜色禮的究竟有什麼。

據Asia 361報導,推出「川金漢堡」和「川金冰茶」餐廳是位於紐頓區的新加坡斯科特皇家廣場酒店(Royal Plaza on Scotts),他們將雞肉、海苔與泡菜做成漢堡內餡,另外再加上韓式飯卷與美式薯條作為搭配,而冰茶中,他們稱除了經過特別調製之外還添加了蜜柚汁。

報導指出,這份餐點的供應期間為6月8日至6月15日,一份漢堡要價12新幣(約新台幣270元),而冰茶則是訂為6新幣(約新台幣135元)。飯店人員透露,價格的制定正是要對應將於6月12日登場的川金會。

據報導,另一家以提供調酒揚名的酒吧「艾斯科巴」(Escobar)則為此創造了兩款調酒,一款是藍白紅三色的「川普」(Trump),以美國波本威士忌為基底,一款是紅色色調的「金」(Kim)以朝鮮燒酒為基底,而售價上也同樣紀念川金會舉辦日期,被定為每杯12.6新幣(約新台幣280元)。

另外,艾斯科巴還推出了一款稱作「美朝攤牌」的特色調酒,一共有紅、藍色共20小盅,酒客可以穿上搭配的手套(標有美、朝國旗),並以剪刀石頭布進行對決。據報導,還有其他餐廳推出川金會椰漿飯、川金會泡菜拌飯與售價10新加坡元的「峰會捲餅」等等。

▼川金調酒與美朝攤牌調酒。(圖/FB/Escobar Singapore)

▲▼川金調酒,川酒,金酒,美朝攤牌。(圖/FB/Escobar Singapor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