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新聞傷害吳音寧?孫大千4點打臉蔡英文

▲▼北農惹議,總經理吳音寧出面說明。台北農產運銷公司(圖/記者李毓康攝)

▲吳音寧。(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農產公司總經理吳音寧近日遭爆出用公款四處送禮,再掀風波,對此,身兼民進黨主席的蔡英文於中常會中聲援,並要求部會、黨給予協助,不要讓假新聞誤導人民。不過,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以四點打臉蔡英文,質疑吳音寧的種種爭議,真的都可以推給假新聞就一筆勾消嗎?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陳重文日前指吳音寧以公款買了60瓶皇家禮炮送給民進黨台北市黨部,風波延燒多日,蔡英文6日在中常會上要求部會、黨給予協助,力挺吳音寧其實是有理想、會做事的人,但可能不熟悉政治,不是政治人,在政治場合的應答容易被誤解,希望黨不要讓假新聞誤導人民。

然而,孫大千表示,不論是先前的「年薪250萬」、「不會看報表」、「公帑送菜」,或是今買洋酒,以公款補助故鄉,都並非假新聞,吳音寧上任至今這麼多爭議,南到都可以推給「假新聞」就一筆勾消嗎?

孫大千批評,過去民進黨為了選戰,用一句「不要讓勝文不開心」的假新聞來羞辱連勝文,而今反心疼吳音寧遭受假新聞傷害,但這些有關吳音寧的爭議,哪些是假新聞?「還是妳為吳音寧找理由,推責任的這則新聞才是假新聞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