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委會大肯定吳音寧 陳吉仲:績效、改革絕對比韓國瑜好

▲▼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圖/記者陶本和攝)

▲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圖/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行政院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6日赴民進黨中常會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北農是一間公司,台北市政府會同政風與其他單位配合監察人查證,有沒有符合公司治理,台北市政府可能自己要去思考;不過他仍強調,總經理吳音寧任內的績效和改革,絕對比前任總經理韓國瑜要好。

針對吳音寧使用業務推廣費用的爭議,陳吉仲表示,北農是一間公司,有三監察人,農委會、台北市政府與民間團體各一,監察人本來就應該扮演監察人的角色,至於有沒有符合公司治理,台北市政府應該要自己思考。

陳吉仲表示,他建議吳音寧把任內的業務費用,以及前幾任總經理,包括韓國瑜的業務費用攤開來,好讓社會有所公評。他進一步強調,農委會認為吳音寧在總經理任內的績效與改革,絕對比韓國瑜要好。

陳吉仲說,吳音寧績效比韓國瑜好,業務費用也用得比韓國瑜要少,至於人事制度改為招考之後,已經不是她可以決定的。另外,他也說,在吳音寧任內,果菜市場的批發價格,也都比韓國瑜任內還要高。

陳吉仲強調,吳音寧絕對有達到農委會的要求,只是在應對外界質疑,在反應上比較慢,「這個部分還有很大的精進空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