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酸「妳可以去神隱」 吳音寧備詢完低頭撫臉疑拭淚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農產公司總經理吳音寧上任後爭議不斷,先是被爆坐領高薪卻看不懂財務報表,近日又爆發送菜、送酒風波,引發各界批評;由於適逢議會總質詢期間,吳音寧成為各界攻擊目標。7日國民黨議員吳世正質詢完後,對吳音寧說「妳可以去神隱了」,隨後吳音寧離離場時疑似用手拭去眼淚。

對此,吳音寧事後受訪表示,她沒有擦眼淚,但心情上還是有點緊張。至於父親吳晟見到女兒被如此對待「凌遲」,受訪時直言很「切心」,吳音寧說,這是作為父親的人,天下父親對女兒都是這樣。

至於外傳把把特支費砍掉,花費比前任總經理韓國瑜還少,吳音寧說,獎金發放要制度化,去年董事會通過,在業務推廣費上跟跟前任總經理比較,數字上看起來比較少。

而北農監察人和北市市場處7日再度到北農查帳,吳音寧說,監察人也有進到她的辦公室,指還有一些資料還沒查完還想再查,公司就是配合監察人提供資料。

▼吳音寧疑似拭淚。(圖/記者呂佳賢攝)

▲▼吳音寧疑似拭淚。(圖/記者呂佳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