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門撞見父母「裸身交疊%%」!女大生羞喊天氣熱 尷尬爸急出大絕

▲▼避孕,保險套,約炮,性侵,強姦,懷孕。(圖/CFP)

▲不小心看到爸媽在做愛怎麼辦!(圖/CFP,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這樣到底要怎麼教小孩?一名女網友透露,因為她在外縣市讀書,只有假日才會回家,沒想到有次要去爸媽房間拿手機充電器,竟然看見爸媽全身脫光光躺在床上,兩人疑似在做愛,她不斷說服自己「一定是因為天氣太熱」,又對爸媽感到很愧疚尷尬,說了一聲「抱歉」就趕緊離開,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直到爸爸出招轉圜尷尬場面。

女網友在網路論壇「Dcard」PO文,她上星期回家時想拿回媽媽借的充電線,當時晚上11時左右,看到「門縫沒有光線」就想說應該跟平常一樣早就睡了,不想吵到他們,於是就沒敲門,「小聲一點進去拿就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豈料,打開門進去後,女網友卻驚見爸媽全裸躺在床上,讓她超級震撼,腦波「斷線」愣了大概一秒後,就趕緊說了一聲「抱歉」,默默把充電器拿了就走,衝出房門離開現場。

事後她要回到自己的房間,不斷說服自己:「一定是天氣太熱!對!一定是天氣太熱!沒錯!他們只是想要涼快一點!裸睡很正常的!」畢竟今年也有百年來最熱的五月,不穿衣服睡覺很合理啊~!

如今,現在卻又感覺非常尷尬。女網友說,真的不知該如何面對父母,想到就覺得滿是「愧疚」,又起雞皮疙瘩又「尷尬」。於是她上網搜尋「撞見父母做愛」,卻發現多數網友都是「不經意聽到呻吟聲」或「晚上從沒關好的門縫撞見,但爸媽不知道,自己也裝作若無其事……」。

▲▼男女,兩性,吵架,相愛,交往,婚姻,戀愛,情侶,伴侶。(示意圖/CFP)

女網友發現網路上分享的案例共同點是:1、發生在小時候,4、5歲左右,至少都是10歲以下的年紀。2、都「從門縫看到」。因此爸媽並不知道小孩有看到行房過程。然而,她的情況完全不是這個樣子,「我是直接開門進去,跟爸媽乾瞪眼,而且我已經20歲了……現在想起滿是愧疚又尷尬。」

「我真的很對不起爸媽,我真的很不想打擾你們,拜託下次可不可以鎖門,這樣我就知道了!」女網友不斷崩潰,一直覺得超級尷尬。後來,爸爸下班後,還給了她2000元生活費,比起平常一週1000元還要多,突然好像了解到什麼,「原來是封口費啊!我還以為是生活費呢!」

文章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如果要拿生活費也是這個時候拿」、「第一次確實很衝擊啦,但知道爸媽還有性生活感覺寬慰了一些」、「喔天啊真的很尷尬」、「沒影片,沒真相」、「很尷尬,而且之後不知道該怎麼面對」、「把拔很壯」、「要有弟弟妹妹了」、「妳拿充電器充電,他們也是在充電啦」、「我以為我媽做惡夢」等。

也有網友表示:「上次我女友在給我口交,我媽敲門後直接開門進來」、「你爸媽在培養游泳選手,先不要打擾他們」、「小時候頭很痛,去找媽媽哭哭討安慰,結果我媽就坐在我爸上面,嚇死了」、「在客廳看到爸爸在媽媽身上,嚇哭,為什麼爸爸要欺負媽媽」、「我很淡定裝作沒看到繼續睡」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