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薪130!高二妹打工遲到「扣薪5400」 網罵翻慣老闆:讓他倒

▲妹妹根本被老闆吃死死。(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妹妹根本被老闆吃死死。(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高二女學生在服務業打工,時薪130元,一天加起來也才500多塊,沒想到因上課緣故遲到,竟被老闆扣薪5400,覺得委屈又傻眼。po文一出掀起熱烈討論,網友認為應該公佈店家並檢舉,忍不住罵「欺負小朋友」、「該給他一次教訓」。

「原來現在工讀生都那麼可憐...!」一名姊姊幫妹妹在爆怨公社po文,表示妹妹今年高二,在服務業打工,當天因為還在學校上課,所以上班遲到,結果竟被扣5400元,換算下來快等於11天的薪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姊姊表示,由於學校上課期間都會收走手機,所以妹妹無法馬上聯絡,但她拿到手機後立刻通知老闆,沒想到對方只說不用過去了,然後直接扣錢,還聲稱是給其他員工的,讓她內心十分難過,回到家就說心很累。

原po不忍妹妹受委屈,已經幫她跟老闆講明,也說確定要離職,雖然確實很想公佈店家,不過因為怕妹妹同事失業,所以目前還沒有這個打算,同時她也感嘆,「嗯...服務業真的不是人幹的!」

對此,大批網友都替苦主抱不平,紛紛直呼「公佈店家讓他倒,這種人沒資格當老闆」、「時薪不是140?而且遲到扣5400更扯,可以跟勞資課投訴了,哪個店家這麼欺負人啊?」、「太扯,那不準時下班要加多少?」、「台灣經濟好不起來,就是一堆慣老闆害的」、「5400耶是瘋了嗎?不用匿名申訴了,直接申訴吧,都要離職了,不用讓你妹那麼委屈,拿回該拿的」、「這太夭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