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9之亂開戰真相!中華電信董座曝「超猛成績單」:過去太老實

▲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圖/鏡周刊)

▲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圖/鏡周刊)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面對台灣大、遠傳兩大對手夾殺,中華電信前陣子吹起499戰火,成功搶回20萬用戶,而堅持開戰的關鍵,不僅為了保住4G龍頭大位,還有NCC將於年底有所動作。中華電信董座鄭優表示,這次是以戰止戰,也讓人知道他們不是好欺負的。

據《鏡周刊》報導,由於台灣大、遠傳狂打促銷戰吸引老客戶跳槽,蠶食中華電信地盤,加上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即將在年底回收3G執照;這回,董事長鄭優決定展現狼性,主動出擊以499促銷搶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這場戰爭並非由中華電信發起,早在母親節前,台灣大及遠傳已針對攜碼用戶,祭出499促銷方案,只不過沒公開罷了,而中華電信見狀,當然不會坐以待斃,這也造成後續一連串排隊搶辦的風潮。

▲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圖/鏡周刊)

▲這是中華電信有史以來,第一次主動出擊,也成功搶回20萬用戶。(圖/鏡周刊)

綜觀中華電信從前年底1078萬戶的行動通訊用戶,到去年底只剩1045萬戶,鄭優第一次動員主動出擊,就交出漂亮成績單,「詳細數字我不便講,只能說這次攜碼跳槽淨流入的客戶,是競爭者的5倍。

鄭優指出,近600萬的3G用戶要轉4G,其中240萬戶是中華電信所有,「目前還未轉4G的用戶,絕大部分以語音客戶為主,透過499上網吃到飽的價格誘因,讓老客戶順利移轉到4G,也算是幫政策無痛接軌。」

▲▼中華電信大樓,電信,大樓。(圖/記者林昱均攝)

▲中華電信之前指出,將針對這次499的勞檢與NCC罰鍰提出行政救濟。(圖/記者林昱均攝)

據悉,這回的中華電信499促銷,足足讓4G客戶淨流入約20萬戶,而鄭優也笑說,「過去真的比較保守,都以為我們老實,這次以戰止戰,也讓人知道中華電信不是好欺負的。」

為彌補同仁們的辛勞,促銷方案結束後的第2天,鄭優趕緊提出加班費2倍,加班時間照算補休的慰勞方案,讓員工們相當滿意,「從總公司工會到全台10多個工會,絕大多數支持開戰,也對這次成功挖回客戶,大家士氣都很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