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鐵粉才知道! 6種「隱藏版吃法」大公開

▲麥當勞雙色漢堡。(圖/麥當勞提供)

▲麥當勞的薯條、炸雞還有漢堡深深擄獲大家的心,台灣女生日常要教教你幾種「資深麥當勞鐵粉」才知道的隱藏版吃法。(圖/品牌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麥當勞真的是全世界最萬惡的餐廳之一啊!香酥的薯條、炸雞還有漢堡完全就是深深擄獲大家的心,先暫時放下那些驚人的熱量,台灣女生日常要教教你幾種「資深麥當勞鐵粉」才知道的隱藏版吃法,今天看完馬上就去買來試試看!

▲麥當勞薯條。(圖/記者許力方攝)

▲番茄醬+砂糖混合後完全就是另一個醬料天堂啊~拿來沾薯條超適合的!喜歡的人還可以加入胡椒粉喔。(記者/許力方攝)

1.番茄醬+砂糖+薯條
這個很基本大家都知道了吧!番茄醬+砂糖混合後完全就是另一個醬料天堂啊~拿來沾薯條超適合的!喜歡的人還可以加入胡椒粉喔,黑胡椒醬薯條絕對會是你的新歡。

2.蛋捲冰淇淋+薯條
是的你沒看錯~就是那一隻蛋捲冰淇淋和薯條,你可能會覺得一個鹹的一個甜的加起來很怪,但真的是意外的超~級~搭,一定要試試看!

3.蘋果派+冰炫風
酥酥脆脆的蘋果派,熱騰騰的內餡配上冰炫風真的超合拍,酥皮冰淇淋就這樣誕生啦!建議吃法是把蘋果派折一半塞入冰炫風中絞碎,這樣每一口都可以吃到酥脆的餅皮和蘋果餡囉~

雪碧加奶精變可爾必思? 6種「麥當勞鐵粉」隱藏版吃法(圖/取自麥當勞官網)

▲超有名的甜點「阿芙佳朵」就是在美式裡面加入冰淇淋,大家不妨自己試試看。(圖/取自麥當勞官網)

4.熱美式+蛋捲冰淇淋
超有名的義式甜點「阿芙佳朵」就是在美式裡面加入冰淇淋唷~在台灣很少有機會吃到,大家不妨自己試試看,雖然口味不會真的很道地~但嚐嚐鮮也是很可以的!

5.雪碧+2球奶精
據說這個神秘的組合會讓雪碧變成「可爾必思」!小編自己沒試過,但聽朋友說這個就是「有的人喜歡~有的人不喜歡」的味道,大家快去試試看再來跟小編分享

麥當勞玉米濃湯。(圖/取自麥當勞官網)

▲如果覺得麥當勞的玉米濃湯還不夠濃郁,可以試試加奶精進去唷。(圖/取自麥當勞官網)

6.玉米濃湯+奶精
如果覺得麥當勞的玉米濃湯還不夠濃郁,可以再加奶精進去唷~對於喜歡奶味重一點的人,絕對會是人生的新摯愛啊!

※本文經由台灣女生日常授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