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男罹怪病身高140cm 爸爸陪打籃球「一起努力長高!」

▲▼王海濤和父親。(圖/翻攝自梨視頻)

▲王海濤和父親打球。(圖/翻攝自梨視頻,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北南漳縣的王海濤因為從小生病 ,所以發育遲鈍,直到24歲身高仍然只有140公分,外表看起來就像7、8歲的小孩,連說話的聲音也跟小孩一樣。王海濤的爸爸特別買了一顆籃球,還在自家庭院裝設了籃球架,希望兒子能透過打球再次發育。

據梨視頻報導,王海濤的爸爸表示,自己裝籃球架是希望給兒子鍛鍊,只要體力消耗了,吃飯就多,營養就會比較好。王海濤則說,籃球架買回來之前,他的身高大概137公分,打藍球真的可以讓人慢慢長高,現在已經142公分了。

▲▼王海濤和父親。(圖/翻攝自梨視頻)

王海濤平時會開直播賺賺外快,在鏡頭裡他無奈的說,「其實很多人問我,為什麼你24了,看著就像10幾歲的孩子,其實真的我也不想這樣,我也想好好的像個正常人,哪怕是出去打工,自己養活自己。當我看到爸爸那雙手後,我整整哭了一夜。」

王爸爸說,「他這個病也不說哪裡疼痛,醫生說要是哪裡疼啊,哪裡長什麼東西呀,可以做手術給他切除了,這個非要他靠自己的鍛鍊。」網友看了後心疼的說,「沒有醫院能收嗎?看他家人好憔悴的樣子中國這麼大就沒有敢試試治療他的醫生?」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