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假期變調!日夫婦上公廁被攻擊 夫臉腫額破、妻遭掐脖昏厥

▲▼ 夏威夷檀香山5月28日一處公廁發生襲擊事件,一對日本夫妻先後被一名20歲的陌生男子徒手毆打。(圖/翻攝自Khon2)

▲ 被攻擊的日男臉上出現明顯傷痕。(圖/翻攝自Khon2)

記者詹雅婷/編譯

夏威夷檀香山28日一處公園公廁發生襲擊事件,一對日本夫妻先後被一名20歲的陌生男子徒手毆打,導致先生的鼻子流血、牙齒差點被打斷,而聽到騷動上前查看的妻子也被掐脖子,一度昏厥。經循線追查,當地警方也在1日上午11點多逮捕作案嫌犯。

夏威夷媒體Khon2報導,這名日本男子臉部遭到重擊,額頭出現一道很深的傷口,而妻子在聽到騷動聲後也上前確認情況,卻在走進洗手間時被嫌犯一把掐住脖子,一度昏厥。消息人士透露,這名出手攻擊的嫌犯逃離現場之前,並沒有帶走這對夫婦身上的任何東西。

消息一出,日本駐當地領事館也發出旅遊警告,要求日本遊客遠離該區域的公廁。當地警方依據數名街友所提供的線索,循線逮捕這名20歲的作案男子。目錢嫌犯尚未被起訴。

據悉,這對日本夫妻在當地住院治療,並已縮短行程、飛回日本,而2人的醫藥費則高達5萬美元(約新台幣150萬元)。當地非營利組織表示,目前正尋求社區資源協助,要來幫忙這對夫妻支付醫藥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