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行李箱常受損?夏威夷地勤拋扔畫面曝光 力道大到會回彈

▲▼女地勤人員將行李箱隨意拋下滑道,引起網友不滿。(圖/翻攝自Vanessa Marsh推特)

▲女地勤人員將行李箱隨意拋下滑道,引起網友不滿。(圖/翻攝自Vanessa Marsh推特)

實習記者袁茵/綜合報導

不少民眾喜愛出國旅遊,雖說行李箱難免會有耗損情形,但如果碰上機場人員惡意摔壞箱子,實在令人憤怒和掃興。有一名網友日前在推特上貼出一段影片,是一名行李處理人員將旅客行李箱扔下滑道,讓他大嘆「我終於解開行李箱損毀的秘密了」。

這起事件發生在美國夏威夷檀香山國際機場,影片是位於候機大樓的旅客拍攝,能夠清楚看見行李處理人員搬運行李箱的方式,並且由一名澳洲記者Vanessa Marsh上傳至網路上。

從影片中顯示,這名地勤人員並非輕輕將箱子放上滑道,並且讓行李箱緩緩滑下去,而是隨意地拋出每件行李箱,力道大到行李箱還會彈起來。據了解,這幾個被重摔的行李箱沒有損壞,但內容物情況仍未知。Vanessa Marsh對此表示,「我解開所有行李箱被破壞的秘密了」。

Vanessa Marsh影片上傳至今已有4.13萬觀看次數,讓夏威夷航空公司不得不重視和回應。夏威夷航空公司表示,「我們非常遺憾看到這個畫面,感謝你讓我們注意到這件事情,這種行李的處理方式是不能被接受的,我們機場的管理團隊正在處理後續事宜。謝謝。」這支影片是在今年5月初拍攝,目前還不清楚此行李處理人員遭到何種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