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陸戰上兵命案前3小時…潮州同條路20惡少暴砸白賓士 打到顱內出血

▲▼屏東潮州惡煞砸車。(圖/東森新聞)

▲何姓陸戰隊士兵命案前,同一路段還發生惡煞砸車案件。(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潮州2日凌晨陸戰隊上兵槍殺命案的同一路段,在案發前2小時也發生一起惡少砸車事件,從監視器畫面可見,被害的白色賓士在加油站剛停好車,突然被20多名手持棍棒不明人士包圍,隨後就是一陣猛砸,造成車上乘客重傷昏迷,送醫後情況仍不穩定。

潮州延平路凌晨連續發生2起案件。潮州分局指出,21歲林姓男子凌晨12時18分左右,駕駛白色賓士車載3名友人外出,經過延平路中油加油站時停車上廁所。3名乘客下車時,突然被20多名機車騎士包圍,包含林男在內4人都被惡煞圍毆猛打,坐車也被砸。

警方指出,4名被害者分別有手部、頭部輕重傷,其中黃姓乘客顱內出血傷勢最嚴重,轉送到高雄醫學院附設醫院急救,目前在加護病房中尚未清醒,情況不穩定。林男等4人均向警方表示不認識對方,莫名其妙就被打。

不久之後,在左營服役的何姓海軍陸戰隊上兵(84年次)準備回營收假,凌晨3時許先到延平路上另一間亞柏加油站加油,出加油站右轉時被10輛車包抄,10多人下車猛砸何男坐車擋風玻璃,還將他拖下車痛毆,最後開槍殺人。

潮州分局表示,初步研判犯案的應該是兩群不同人,攻擊何姓士兵的人全部都開車,警方鎖定嫌犯,目前已經逮捕到5名涉案人士,而稍早前逮捕的2嫌都住在高雄市;至於機車族群圍毆賓士車乘客案件,警已經逮到3名涉案人士,初步判斷涉案者是潮州在地人,正進一步偵訊了解犯案動機。

▼屏東潮州槍擊案,何姓陸戰上兵座車玻璃被砸毀。(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屏東縣潮州鎮2日凌晨發生槍擊案。(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