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老闆!台南鹽酥雞「20元配料」加爆滿 內行人激推:超正點

▲鹽酥雞加20元蒜頭。(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滿滿蒜頭香氣破表。(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物價持續高漲的時代,許多小本生意就算不漲價,也會減少食材份量,好維持營運成本,但還是有店家走佛系路線,給客人驚喜無限。台南一名網友昨日買鹽酥雞,另外加點20元的蒜頭,沒想到老闆給的量讓他驚呼「嚇死寶寶」,而饕客們隔著螢幕就狂流口水,直喊「超好吃!」

網友昨日在「爆廢公社」po文表示,「這個鹹酥雞+20元蒜頭,老闆超佛心,嚇死寶寶的大量,吃了整個大滿足。」只見滿滿蒜頭淹沒鹽酥雞和米血糕等炸物,雖然乍看之下,和蟲蛹有幾分相似,但老饕們都知道,這一味超正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網友們紛紛回應,「這是買蒜頭送鹹酥雞了吧」、「太香了吧」、「聞到味道了,好餓......」、「好想吃 ,前陣子吃鹽酥雞都變成沒蒜頭的,味道好沒fu」、「我也超愛」。

不過也有不少人直言,「那是現在蒜頭太便宜了,貴的時候1斤200,你加20只有2顆」、「樓主下次等蒜頭貴的時候再去買」、「之前蒜頭很貴,都沒放蒜頭,我老公自己帶撥好的蒜頭給店家炸」。

原po強調,自己不是該店股東,「只是被滿滿蒜頭滿足到,想分享給大家老闆的佛心阿!」另外,也有許多網友誤以為是某種奇怪生物,不禁笑說「還以為是蟲」、「題外話:為什麼讓我感覺好像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